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新闻

绍兴市女职委召开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15:02:57    作者:女工部   来源:


为全面总结工会女职工工作经验,研究探讨2019年工会女职工工作思路和举措,118日上午,绍兴市女职委在职工之家大楼1911会议室召开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座谈会。朱菁副主席主持会议,各区、县(市)分管主席和女工部部长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区、县(市)分管主席就去年女职工工作基本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取得的主要经验进行简要汇报,并对明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探讨交流。

    朱菁副主席对各区、县(市)一年来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她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各区、县(市)充分重视妈咪暖心小屋的建设,在扩面的同时树立品牌;鼓励有条件的企事业单位探索开展暑期职工子女培训班;继续深入推进女职工岗位建功工作。

编辑:女职工部   责任编辑:女职工部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