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市之声

免费转岗再就业职工技能培训第一期开班

发布日期:2023-07-13 09:33:52    来源:

       近日,嵊州市总工会在党校开设第一期心理健康培训课,全市就业困难人员共40人参加培训。据悉,嵊州市总工会启动了2023年度全市转岗、再就业职工就业技能培训活动,范围内开展转岗、再就业职工就业技能培训,旨在进一步发挥工会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能力,提高困难企业职工转岗、再就业水平,助推企业发展。

      此次重点培训对象为受各种因素影响生产、经营困难企业中需转岗、再就业的职工;受产业转型升级影响需转岗、再就业的职工,以及其他有就业创业需求的人员。培训项目为心理健康培训、电商直播及短视频制作。此次培训为纯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旨在让更多职工能够学到适应工作岗位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
      接下去,市总工会每年都会举行免费转岗再就业职工技能培训,希望通过此类培训,激发困难企业下岗、转岗、待岗职工再次创业热情,提升参训人员的就业几率。

编辑:嵊州采编01   责任编辑:嵊州采编01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