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市之声

绍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泉标一行到区总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3 16:31:43    来源:

7月8日上午,绍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泉标一行专程赴柯桥区总工会,看望在柯桥区蹲点服务的省总工会干部并开展调研工作。

陈泉标在区总工会设立的临时办公室,亲切看望了在柯桥蹲点服务的省总工会经审办副主任蒋慧坚、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邱少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泉标认真听取了柯桥区总工会的工作汇报、蒋慧坚关于蹲点服务的工作体会和安昌街道总工会主席的工作汇报。就省总工会对绍兴市、柯桥区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省总工会干部蹲点工作作风实,调研深,进一步帮助基层理清了思路,加速了工作进展,希望蹲点干部能及时把基层工会开展的情况和蹲点所思所想带回去,切实帮助基层工会解决一些难题。

         陈泉标充分肯定了柯桥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品牌、树立形象上的工会成绩,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抓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王东明关于贯彻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紧紧抓住柯桥工会品牌创建,推进柯桥工会工作有新的突破和亮点;三是要高度重视信息的报送工作,加大工会工作的宣传力度,不仅要做得好,更要说得好,不断扩大工会工作的影响力。



编辑:柯桥采编01   责任编辑:柯桥采编01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