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市之声

大寒返乡,最美不过是归途!

发布日期:2020-01-21 10:52:01    来源:

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六),大寒。

大者,一表范围之大,一表程度之深。大寒时节的江南,常常潮湿阴冷……

大寒来临,冬时将尽

当是举杯邀友共欢之时

当是归来阖家团圆之期

这不,华孚时尚2020年度员工返乡发车仪式

就在这寒冷的天气里举行。


 

    但是,与回家过年相比,这点寒冷算得了什么呢?

    中午时分,距离发车还有4个小时的时间,宿舍区就开始热闹起来,广场上、宿舍前、走廊里,集聚着整装待发的员工,空气里洋溢着喜悦与欢快,大家希望返乡的时间早一些,再早一些!


 

    每一年的春节迁徙大军中,华孚员工从不用为千里迢迢的奔波而烦恼,更不用为买不到票而忧心。为了给返乡的员工创造舒适的乘车环境,公司上上下下高度重视,提前1个月开始筹备,与客运单位对接、沟通,安排最佳线路。

    今年,春节包车活动有700余名员工返乡,共安排16辆大巴,途径安徽、河南、湖北、山东、山西、湖南、贵州、云南8个省份,13条线路,50个停靠站点。

    自2008年首次开展员工返乡这项活动以来,华孚已经连续坚持13年了。



    老家在河南郸城闫士凯,是上虞色纺一厂一车间细纱落纱工。2019年7月份才入职的他,第一次坐公司安排的返乡大巴回家感觉特兴奋,老早就和家人分享公司的安排,并嘱咐爸妈不用担心,公司会安全把我们送回家。


    与闫士凯第一次坐返乡大巴不同,李春荣一家可是这返乡大巴的常客。李春荣在上虞纺厂工作了15年,爱人也在华孚上班,这已是她第13次乘坐。李春荣说道:“2008年南方下大雪,买不到车票,就在大家为回不了家而担心时,公司决定包车送我们回家。如今一坐就是13年,每一次的返乡之旅都特别温馨,家乡的姐妹们很羡慕,你们公司福利真好!”。

    回家路途遥远,每辆车都安排有专人负责,家住河南郸城的丁玉芝是这次返乡的车队长之一。谈及返乡,丁玉芝说:“公司包车送员工返乡,解决了我们外地员工回家难的后顾之忧,等到开工前一天,再把我们安全地接到公司宿舍门口,让我们省去春运转车的各种不便,这让我们更加坚定选择到华孚工作”。

    公司还专门给每一位乘车人员配备一份点心包,带上华孚爱心包,旅途无疑更轻松愉悦!

    来自上虞新居民服务中心,上虞区曹娥街道党委、工会的相关负责人,也来到现场欢送华孚员工返乡过年。曹娥街道党委委员徐玲芬代表街道党工委、总工会,感谢华孚员工为建设美好上虞所做的努力,祝福大家踏上幸福、健康、平安、吉祥的返乡之旅。


    上虞新居民服务中心今年再次为返乡员工赠送了春联,祝福大家回家乡过一个幸福年。快来看,员工已经迫不及待的把春联摆了出来!

    随着华孚时尚浙九淮事业部总经理马淑静宣布发车仪式正式开始,带着大家的浓情祝福,一辆辆大巴缓缓驶出华孚生活区。一路平安,新年快乐!年后再见!

回家啦,回家啦,

熟悉的话语,

久别的故乡,

深爱的家人,

团聚的时刻。

华孚返乡大巴,

一路有你,

距离不再遥远

一年一年,

我们回家过年!

编辑:上虞采编01   责任编辑:上虞采编01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