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市之声

嵊州市总工会——节前慰问显关怀 寒冬送福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1-19 20:13:42    来源:

         连日来,嵊州市总工会开展了节前送温暖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李香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均灿,副主席黄颖、马夏军、袁小弟,党组成员竺小雷分多路看望慰问劳动模范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或慰问品,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劳模心坎上。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与劳模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经济、子女读书等情况。同时,对他们为嵊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最诚挚的祝愿,让劳模们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一直以来,嵊州市总工会十分关心关怀劳动模范,每年年初对全市各级劳模发放慰问金;每年组织开展各级劳动模范健康体检;出台《关于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劳模待遇的通知》和《嵊州市劳动模范、模范集体评选和管理办法》积极落实关心关爱劳模政策,为劳模办实事、送温暖、解难事、化忧愁。

编辑:嵊州采编01   责任编辑:嵊州采编01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