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市之声

送法进企业 春联赠职工 ——越城区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6 16:41:51    作者:越城区总工会   来源:越城区总工会

为了全面深化无欠薪行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1月15日下午,越城区总工会联合绍兴市总工会在红星美凯龙绍兴商场开展了一场农民工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同时,还邀请到越城区书法协会的老师现场写春联赠职工,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越城区总工会法律服务分队一行5人为现场的职工提供了法律咨询,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详细的解答,并发放了《职工普法手册》、《农民工的权利保护》、《工伤事故赔偿》等法律宣传读本和宣传彩页400多份。


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受到了企业和职工的一致好评。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工会今后能更多地组织开展此类活动。通过此次法律咨询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法律意识,又提高了企业依法决策、守法经营意识,传递“学法正能量”,引导企业规范管理、依法经营。


编辑:越城采编01   责任编辑:越城采编01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