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市之声

市总工会领导来我区走访调研,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发布日期:2020-01-15 11:28:31    作者:越城区总工会   来源:越城区总工会

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傅陆平一行到区总工会走访调研指导工作,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顺德、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陶钦科陪同调研。

在认真听取了区总工会主席单国炎对区总工会组织建设、维权帮扶、职工文化、规范化建设等情况的介绍后,傅陆平对我区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区总工会在加强服务好广大职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和基层组织建设力度。他强调,新一年工会工作要更加突出政治引领、更加贴近中心大局、更加致力开拓创新、更加注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的凝聚力、引领力和服务力,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越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傅陆平一行走访慰问了省级劳模章九斤,并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愿和慰问金慰问品。傅陆平主席与章九斤亲切交谈,了解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祝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随后傅陆平一行又来到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参观了企业职工书屋、员工活动中心,还慰问了企业困难职工。傅陆平主席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的家庭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应对困难,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叮嘱企业要多关心帮助困难职工。





编辑:越城采编01   责任编辑:越城采编01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