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市之声

越城区总工会开展企业职工食堂厨师培训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2 09:52:15    来源:越城区总工会

进一步做好“三服务”工作,切实提高企业职工食堂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企业职工提供健康安全的饮食,越城区总工会于89日开展了企业职工食堂厨师培训班活动。此次培训由塔山街道总工会、绍兴咸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越城区职工技能培训基地)、绍兴咸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承办,共有近30名企业职工食堂的厨师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聘请了浙江省财贸工匠、烹饪大师、绍兴菜烹饪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孙国樑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涉及烹饪基础知识、食品安全知识、菜品创新、烹饪营养知识等。在实操培训中,孙国樑教授了学员4个热菜一个冷菜,详细讲解了烹饪过程的各个关节,从食材初期加工方法,到菜肴制作方法,再到盛器选择等,内容十分详细,还不时与学员互动,提升学员们的参与度和积极性。

本次培训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培训班圆满结束!

编辑:越城采编01   责任编辑:越城采编01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