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市之声

上虞区教育工会十二届委员会第二十次全体委员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10 14:56:46    来源:

8月9日上午,上虞区教育工会召开十二届委员会第二十次全体委员会议。区总工会副主席倪建军、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建青和总工会组宣部部长王建江出席了会议。区教育工会原常务副主席徐华表主持会议。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建青通报了因工作需要,区教育工会主要领导调整、教体局内设机构改革和局领导班子分工情况。



大会通过了区教育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有关人事任免事宜,并通过无记名等额选举方式,替补了金天鸿同志为区教育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全票选举通过金天鸿同志当选为区教育工会主席。选举大会上,新当选主席金天鸿作履新感言。

 

区总工会副主席倪建军全程指导本次会议并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区教育工会圆满完成补选工作表示祝贺;对区教育工会多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最后,谈了自己对做好工会工作的两点体会和认识。区教育工会一是要坚定政治定位,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起工会四项职能,尤其是切实维护好教职工民主权益和学校的和谐稳定。倪主席还对区教育工会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编辑:上虞采编01   责任编辑:上虞采编01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