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市之声

上虞区永和镇聚焦中心 助力“三服务”

发布日期:2019-03-19 09:58:49    作者:上虞区永和镇   来源:

为贯彻落实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发展中心,永和镇总工会充分发挥主动性,创设“三服务”活动有效载体,积极投身于服务企业、服务职工之中。

连日来,永和镇镇总工会多次组织力量深入各个企业调查,走访了解所在企业开工、生产经营等情况。竭力为企业想方设法、出谋划策。

         他们走进上虞精亮工贸有限公司,在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同时,得知企业职工招收遇到困难,便主动提出帮助给予介绍和宣传;绍兴长城号码机有限公司,最近在余姚地区招收职工,因为交通、住宿等方面的因素,一些符合条件的职工不愿意来这里工作,镇总工会设法构建信息平台,在当地范围内帮助介绍新员工,着力解决企业用工和职工找工信息不对称的问题,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推介和咨询等途径,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解决了用工难的问题。

        


与此同时,镇总工会还深入企业开展职工维权、劳动保护宣传,协助企业解决职工合理需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编辑:上虞采编01   责任编辑:上虞采编01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