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市之声

绍兴市总工会赴诸暨市开展“进百镇入千企访万户”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11:35:06    来源:

313日,绍兴市总工会副主席朱菁、徐可以率调研组赴诸暨开展“进百镇入千企访万户”服务活动,诸暨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大军、店口镇总工会主席朱庭传陪同。调研组先行走访了科宇金属和永景科技两家公司,看望2名全国级困难职工,关切地询问了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家庭情况,同时鼓励企业要牢固树立关心和服务职工的责任意识,维护好职工应有的社会权益和福利待遇。


随后,朱菁、徐可以副主席一行来到店口镇总工会(店口镇书画院)、店口人力资源市场、海亮集团,听取了镇企两级的工会工作和企业情况汇报,就企业经营效益、用工情况、职工后勤保障等信息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职工子女寒暑假托班工作开展作了初步探讨。绍兴市总工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店口镇总工会及海亮集团的各项工作,认为其在做好职工后勤保障、优化店口镇用工环境和营商环境方面有很多创新点并取得了很大成效,希望店口镇总工会及各企业工会继续深入做好工会工作,为全市基层工会作好示范标杆作用。


编辑:诸暨采编01   责任编辑:诸暨采编01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