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县市之声

“泼墨贺新春·春联赠职工”越城区总工会开展送春联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2 10:14:29    作者:越城区总工会   来源:越城区总工会

为迎接2019年新春佳节,1月21日上午,越城区总工会联合区书法协会开展“泼墨贺新春·春联赠职工”活动,第一站走进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充满浓情厚意的新春祝福送到职工们的手中。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前来领取春联的职工络绎不绝,现场有事先写好的春联、“福”字供大家挑选,也可自选或自拟春联内容,由书法协会会员现场书写,或在书法家们的指导下自己体验写春联,一个上午送出春联近200副。职工们手捧一幅幅精美的春联,一个个火红喜庆的福字,整个现场洋溢着新春祥和的气氛。

          此次送春联系列活动为期5天,分为“线上邮寄赠春联”和“线下进企送春联”两种形式,线上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报名的形式随机抽取20家企业赠送精美春联礼包,线下活动将走进10家企事业单位现场泼墨赠送春联。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广大企业职工送去关心和祝福。

编辑:越城采编01   责任编辑:越城采编01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