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展示平台> 职工书画院

绍兴市职工优秀书画作品巡展在市行政中心开展

发布日期:2019-07-02 09:47:47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月1日至7日,由绍兴市总工会、绍兴市职工书画院联合举办的绍兴市职工优秀书画作品巡展在市行政中心开展。之后,作品还将在各基层单位进行巡回展出。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优秀职工书法、绘画等作品80余幅,参展作品均来自全市广大一线职工。他们立足本职岗位,挥洒汗水,爱岗敬业,用自己的书画艺术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对美的发现,对幸福生活的憧憬,为我们述说着劳动的美丽,展现了最美劳动者的风采。展出的作品题材广泛,审美高洁,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出了新时代的激情颂歌。

      党的十九大指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本次职工书画展不仅是一次艺术成果的交流、欣赏、分享,也是对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一次美的引领。

编辑:工人文化宫2   责任编辑:工人文化宫2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