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展示平台> 职工书画院

“劳动者之歌”全市职工书画比赛总结表彰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4 10:18:54    来源:

      6月21日,“劳动者之歌”全市职工书画比赛总结表彰会在绍兴市职工之家隆重举行,经过一个多月的征稿、预展、评选、展览,最终从众多参赛作品中遴选出了150幅优秀作品,30幅三等奖作品,15幅二等奖作品,5幅一等奖作品,市总工会宣教部长戴银良、市工人文化宫主任章玲萍、市职工书画院院长陈浩、市职工书画院常务副院长胡克勤、各区(县市)宣教部部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比赛获奖作品代表颁奖。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的浓厚氛围,传承绍兴书画特色,促进职工书画艺术发展,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协办、市职工书画院承办了此次职工书画比赛。活动得到了各级工会和职工书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热忱参与,共收到书画作品402件,其中书法作品257幅,绘画作品129幅,篆刻作品16幅。与往年相比,本次比赛数量更多、质量更好,呈现出职工参与广、作品档次高、评展工作实、画展效果好等特点,是民间社团组织举办职工文化活动的又一次成功尝试,不仅为职工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能够促进职工书画艺术发展、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广大职工书画爱好者更上层楼,推动古城绍兴营造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

      据了解,本次展览中特别优秀的作品将进行印刷、出版,推出展览优秀作品集。为了更好的展现优秀作品的风貌,让广大职工可以更好的学习交流,优秀作品还将于7月1日—10日在市政府机关大楼进行为期一周特别展出。


编辑:工人文化宫2   责任编辑:工人文化宫2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