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展示平台> 职工书画院

“劳动者之歌”全市职工书画展举行闭幕式

发布日期:2019-06-24 10:43:38    来源:

21日下午,“2019绍兴市职工书画比赛优秀作品展”闭幕式在市职工之家职工书画院举行。绍兴市总工会、市文联领导以及获奖者和书画爱好者代表济济一堂参加此次闭幕式。绍兴市工人文化宫主任章玲萍主持闭幕式,职工书画院院长陈浩宣读了获奖表彰文件,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绍兴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戴银良在仪式上充分肯定了此次书画比赛的成果,鼓励广大书画爱好者在今后的创作过程中加倍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能充分反映时代风貌,特别是反映广大工人阶级在建设现代化强国征程上的劳动风采好作品。他表示,绍兴作为书法之乡、书法大市,职工书画院要利用好这张金名片,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耕细作,为绍兴职工书画艺术走出绍兴,走向全国,为绍兴书画艺术的蓬勃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工人文化宫   责任编辑:工人文化宫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