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展示平台> 职工书画院

绍兴市职工书画院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14:59:25    来源:

近日,绍兴市职工书画院召开2019年首场工作例会,绍兴市工人文化宫主任章玲萍,绍兴市职工书画协会会长陈浩,副会长胡克勤等参加会议。

会上,章玲萍主任回顾总结了书画院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当前工作当中所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对下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章主任指出当前全市正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职工书画院理应利用自身优势通过实施一系列书画活动,培育广大职工对书画艺术的兴趣爱好,提升他们对书画艺术的欣赏水平,为提升我市文化软实力,推动“文化绍兴”建设迈向更高水平的发展,为绍兴社会文明进步、经济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对今后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研究,大家一指认为,职工书画院今后工作要结合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在动员号召的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精神,把工作重心下沉到基层,精准服务一线职工群众。下一阶段书画院计划将在全市范围举办2019年绍兴市职工书画比赛获奖作品巡展,以书法绘画技艺为平台,举办多场书画爱好者交流笔会,邀请国家、省以及本市的书画艺术家进行讲学,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搭建交流、沟通、学习的平台,普及书画知识,提升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创作水平。



编辑:工人文化宫   责任编辑:工人文化宫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