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

产业工会

(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展示平台> 职工书画院

“劳动者之歌”全市职工书画比赛成功举办,参赛作品特邀专家点评

发布日期:2019-05-14 14:24:38    来源:

      在广大职工群众喜庆“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由绍兴市总工会主办,绍兴市工人文化宫、绍兴市职工书画院承办的“劳动者之歌”全市职工书画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得到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热烈响应,收到许多精品力作,集中展示了广大职工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各行各业火热的生产场面。共收到参赛作品402幅,其中书法作品257幅,绘画作品129幅,篆刻作品16幅,全部参赛作品已在绍兴市职工书画院展厅预展,并于5月8日邀请领导和专家在绍兴市职工之家12楼举行了作品点评活动。
      绍兴市职工书画艺术协会会长陈浩、职工书画艺术协会副会长胡克勤、绍兴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志刚、绍兴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路健群等有关专家和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经过几番认真砌磋、热烈讨论后共选出优秀作品200幅,其中一等奖5幅、二等奖15幅、三等奖30幅。优秀作品还将进行集中展览和下基层巡展,并邀请参赛选手和书画爱好者参观砌磋。
      专家们一致认为,此次比赛成绩斐然,参赛作品与往年相比作品数量更多、质量更高。这些绘画作品集中展示了广大职工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各行各业火热的生产场面;书法作品中也看到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有的放浪不羁、有的章法谨严,放逸之中不失法度,温润古雅而耐人寻味。

      本次“劳动者之歌”全市职工书画比赛得到了参赛选手和书画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和踊跃参与,充分体现了广大职工群众对书画艺术的喜爱、追求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热切愿望。

编辑:工人文化宫2   责任编辑:工人文化宫2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主办:绍兴市总工会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8号 浙ICP备14041666号